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聯合] 媽媽小組聯合聚會 上帝在編織 從混亂到次序 從捆綁到自由 2019.48

十一月22日在教會舉行媽媽小組聯合聚會,邀請張譯慧姐妹分享見證,雖然曾經迷失,但神卻沒有放棄她,,回頭一看,人生彷彿「上帝編織的美好圖樣」,神使混亂變成美麗的色彩,曾經被綑綁,現在得到自由。

 譯慧姐妹在苗栗泰安鄉原住民努呼路瑪部落成長,是第三代基督徒,有著敬虔的父母,但因就學因素小六獨自離家來到都市親戚家寄居。然而卻在國中時期染上吸煙、喝酒、翹家的惡習,常讓父母擔憂。二十歲那年步入婚姻,婚姻生活卻讓她痛苦萬分,最後選擇離婚獨自離開回到部落的家,留下唯一的兒子在夫家。從此她成天沈浸在酒精中,也曾嚐試割腕、吃藥來結束人生。但神差派天使:譯慧的同學,帶著她來到台南,落腳在台南聖教會附近。

 後來遇到現任先生,一起經營鐵板燒生意。期間明容傳道鍥而不捨地邀約來教會,終在2011年12月1日受洗,開始教會生活也穩定聚會。但令人痛心的事又來了,兒子在2013年發生重大的車禍(昏迷指數3)讓譯慧再次陷入絕望、埋怨 神的生活。因著弟兄姐妹的關懷、代禱讓她明白不用獨自承受痛苦的煎熬,以聆聽詩歌代替埋怨 神。兒子在經歷一年的復健,完全得醫治,沒有任何後遺症!譯慧不再只是「風聞有神」,而是「親自遇見神」。她改變了,改變到先生說:「譯慧妳變了!」

 譯慧跟神的關係親密,神透過微小又清晰的聲音告訴她:要戒菸、去檢查身體。她順服把20年的煙癮戒了,也去檢查身體,讓她提早發現乳癌、接受治療,治療期間的所需,神都預備完全。在病房中,第一次為同房病友禱告,如今她對神有著堅定的信心,盼望未來能與女兒們及先生一起做見證。分享過程中,許多姐妹一邊聽,一邊擦拭著眼眶留下的淚水,觸動許多媽媽的心!相信福音的種子已撒在初次來到教會的姐妹心中。


▌大衛牧區 
黃素馨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