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漫漫弄好閒自在音樂會市集 好聽好玩好有趣 2019.48

十一月24日週日深秋的午後,一抹溫馨的陽光,照耀在鹽埕出張所漫漫弄,第二軍團的福音腳步「安閒自在音樂會」就在此展開。花樣年華的爆米花主持人,大花筑鈞、小花維音,以幽默風趣的話語串場精彩的十個節目。其中老中青分別組合的舞群─以利亞牧區的多加律動婀娜多姿,路加牧區的敬拜舞蹈活力放送,高中小青橄欖的舞蹈《普天下歡呼》清新活潑,約翰牧區的街舞熱情流暢,都各顯其能帶動現場狂野熱潮。小小劇場則以彭蒙惠老師幼時因為愛主耶穌,把新的洋娃娃送給了鄰家小孩,闡述將愛分享出去的喜樂。

 除了表演節目之外,會場的四圍也佈滿30個各式各樣的攤位市集。創意小品毛線畫、皮革、刺繡、轉印貼紙等,目不暇給。手工飲品點心、餅乾、豆花、布丁、涼麵、柑仔店等,門庭若市。最受歡迎的遊戲區,雪人切切切、滾滾聖誕樹、投擲叮叮噹、拐仗吊吊樂、氣球分享…等,大人小孩摩肩擦踵穿梭其間,歡笑聲不絕於耳,直到夜幕低垂,挑燈續戰還有之。

 福音的腳步已踏出,願神眷顧這地喜悅祂的子民。「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林前3:6)


▌路加牧區 
楊恒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