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在基督裡有平安 健康中心福音出擊 2019.48

十一月12日,是暑假後第一次前往健康中心的福音出擊,三春牧師分享生命見證,他學生時代常常生病住院,讓他覺得人生很不平安,直到同學邀請他到教會,他感受到內心有真正的平安,後來回應神的呼召,去唸神學院,成為傳道人;沒想到,大兒子四歲時得了川崎症,需要大筆醫藥費,在禱告後,神賜下恩典,醫生說符合健保資格,大兒子也奇蹟地得醫治。後來好不容易盼到二兒子出生,卻被告知孩子有唇顎裂以及聽障缺陷,他們只能倚靠主,殷勤禱告,神再次賜下神蹟,二兒子完全得醫治,聽力也完全恢復正常。「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三春牧師鼓勵阿公阿嬤來信耶穌,將勞苦重擔卸給神,真正的平安喜樂就在耶穌基督裡。

 與阿公阿嬤有四個月沒見,但看到同工團隊,他們還是很熱情地說:「好想你們喔!」讓同工們感動不已。秀娥姐妹帶領詩歌《我們又再一起》、《我有平安如江河》、《耶穌恩友》炒熱氣氛,喜樂無比,相信聖靈運行在當中,神的愛與大家同在。弟兄姊妹也用心準備豐富節目:《小雨中的回憶》、《愛的真諦》、《大山為我挪開》大合唱;日文歌曲表演《四季之歌》、《晚霞》;還有阿公阿嬤最喜愛的多加律動舞蹈《唱一首天上的歌》,最後瑞玲牧師帶全體弟兄姊妹唱奇異恩典,在一片歡樂笑聲中,為這次福音出擊節目劃下美麗的句點。

 「凡我所行的,都是為這福音的緣故,為要與人同得這福音的好處」(林前9:23)。

以利亞牧區 
陳婉如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