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福音出擊佳里榮民之家 愛是從神而來 2019.39

九月22日星期日下午,彼得C組與南聖影音團隊浩浩蕩蕩、大大小小近80人來到佳里榮家,透過弟兄姊妹預備的節目傳遞從上帝來的愛給在場的每一位長輩。一位奶奶近距離的一句「謝謝你們來」、現場榮家長輩們的專注聆聽與南聖大大小小的歡笑臉龐,相信神的愛正在這裡發生。

 節目一開始由孩子們唱出愛《就是這麼簡單》,接著孩童為笑顏逐開的長輩們按摩,姊妹們再以《上帝能夠》這首詩歌帶來活潑舞蹈,說出上帝能夠成就一切不可能的事;弟兄們的三部合唱,頌讚上帝的偉大就在日夜星宿與所造之物中。大合唱《耶和華作王》、《大山為我挪開》與《我要向高山舉目》宣告讚美上帝是隨時隨處的主。

 緊接的是戲劇,演出約拿勸尼尼微城亞述人悔改的故事,弟兄姊妹們活潑生動的演出,讓在場的觀眾歡呼聲此起彼落。而小組長的短講透過戲劇的演出,述說無論曾經犯過什麼罪,只要願意悔改,上帝都願意等待並接受每一個人。短講結束後,由彥君牧師帶來呼召和祝禱,並由小朋友將親手製作的卡片送給每一位在場的長輩們。最後一首《奇異恩典》,唱著的不僅是感動,更看見長輩們眼中的期待,而整場的福音行動,在弟兄姊妹為長輩們禱告中劃下句點。

▌彼得牧區 
林子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