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探訪 微電影欣賞 活出基督更新的愛 2019.39

從教會出發前因雲翔牧師的轎車在教會前被計程車從後面追撞的一起小車禍,讓這次的主持及車輛必須做一些的調整,但摩西探訪隊的長者們仍訓練有素的完成了一切的準備作業,並且準時到達了長青公寓與院友們一同分享主的話語與詩歌。

 原要由雲翔牧師負責主持,臨時交由多才多藝的錦鈴姊妹接棒主持,錦鈴姊妹分享了她在更生團契永新中途之家協助了許多更生人信主的美好信息,其中有好幾位長期菸癮的更生人藉著向神禱告,在短短的兩三個星期就完成了在人看來不可能的事,而且是在輕省無太多負擔情況下就完成了這奇妙的作為,許多更生人因認罪悔改,信主後各自在職場裡有了對社會有助益的工作,所以神的作為與疼惜我們的心是何等偉大與高深,她勉勵在長青公寓的長輩們要一起來學習仰望耶穌!

 這次演出的第一首詩歌是日語歌曲名《下雨》,日語歌曲演唱是長青院友們最喜歡的表演之一,看著台上由摩西牧區老中生代的合心演唱,台下的院友們也都拍手互動,樂陶然的沉浸在優美歌聲中。

 接著是由各種樂器陸續演奏出讚美的詩歌:有手鐘隊的《歌頌祂名的榮耀》,口琴的《奇異恩典》,陶笛隊的《耶和華是我牧者》,烏克麗麗的《我要在這裡讚美》,及二胡的《我寧願有耶穌》,各種樂器團隊的搭配演出精彩了福音的內容,並由小詩班的《上帝的愛》,唱出了上帝對這些長者的關愛與疼惜!

 小詩班唱完後,雲翔牧師剛好在警局做完筆錄來到長青公寓,並上場接續主持,他表示這場小車禍前幾分鐘摩西長者們剛從他的車下車,準備到教會練詩歌,感謝主的扶持讓過程中沒有一人受傷,雖然計程車駕駛因酒駕違法被警察帶走但他仍然不捨對方的生活,並希望他也能得到扶持與保守。

 雲翔牧師用微電影《活出愛》與大家一同分享了神在李伯利牧師身上的改變,相信任何人只要有一顆願意的心,謙卑順服來到主耶穌前悔改認罪就必能得到赦免與幫助。最後在雲翔牧師的祝福禱告後,分享了牧區準備的小餅乾給長青院友們,並快樂的互道11月再見。

▌摩西牧區 
陳慈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