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我們都是一家 培賢士弘小組 聯合聚會 2019.39

睽違幾年,培賢與士弘小組再次團聚在一起,因著來自夏威夷的安東尼牧師來台,讓這次的聚會成為一個夏威夷之夜。

 安東尼牧師也特別分享到在愛主的這條路上,我們願意拿多少「器官」出來愛主呢?是一根腳趾頭?腳踝?還是跟主說:「好啦!主啊!我願意給到膝蓋!」牧師表示:「主並不只要我們的心,而是要我們的心肝脾肺腎,全人全心主都要!」期許大家在與主同行的這條路上,把自己全部都獻上,因為主已經先為世人獻上祂自己,因著愛,祂死祂復活。

 安東尼牧師也在分享的尾聲,邀請無論是已經受洗或正在猶豫的弟兄姊妹一同來做決志禱告,再次邀請主耶穌進到我們的生命中,更新我們的生命!如同林後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在這次的聚會中,看見每個家庭精心製作的料理,培賢老師說:「這是聚會的精神之一,當我們用心預備了一道菜就能享用到十幾道,而這都是從天父而來的恩典!」就像詩篇133:1所說的:「看哪,弟兄和睦同居是何等地善,何等地美!」‬‬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