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七股教會主日福音出擊 2019.39

一個月一次的七股教會主日服事,由張雲翔牧師帶著南聖的弟兄姐妹一同來服事,在七股教會,雖然聚會的人數不多,但濃厚的鄉土人情味,是一直充滿在這間鄉村教會的。

 九月的分享經文在馬太福音7章24節到27節,主題是《主所認識的人》,雲翔牧師分享了兩個很重要的訊息:
  1. 聽見就去行的聰明人(必須要聽見才有方向才能去行出來,且必須建立根基在磐石上,如此一來生命的歷程站得穩)。
  2. 聽見不去行的無知人聽見當做聽不見,而且也不去行出來,建立根基在沙土上使得生命的歷程完全毀損)。接著雲翔牧師藉著一部韓國的真實電影《小委託人》,鼓勵弟兄姐妹不要做一個沒有行動力的人,因為聖經說「沒有行為的信心是死的」。
最後也挑戰大家:你真的聽見了就去行出來了嗎?期許大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用實際行動回應上帝的每一個呼召。勉勵大家做一個主認識我們的人,更是認識主的人。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