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國高中吉他社成果發表 精益求精的學習之旅 2019.39

為了讓國、高中學生,暑期能夠過得精采豐富,國中、高中牧區舉辦了暑期吉他社團,並邀請高頌和傳道、高翊倫牧師聯合授課,一季共四堂課。大部分學生都是初學,學習的動機各不相同,有人說:「學習吉他是我的夢想。」有人說:「希望可以用吉他服事神。」課程結束後,訂於九月15日周日下午舉行成果驗收發表會。

 學習吉他的第一步,就是要能「忍痛」,忍著手指按弦的痛,勤加練習,待手指長繭後就能夠漸漸適應,學生們認真練習,短短的時間都能呈現完整的歌曲,其中也邀請到已經到大學的宸禕學長演奏一曲,向學弟妹進行示範;此外,高中牧區的幾位學長姊們,已經學習吉他一段時間,也用較為熟練的技巧彈奏詩歌,在音樂的領域,總是要不斷精益求精,才能更上層樓。

 國、高中的階段,多一點裝備自己,不要輕忽所得的恩賜,讓所學的一切可以服事神、榮耀神。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