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聖街舞團 小青橄欖開訓典禮 2019.39

在教會中,我們用舞蹈讚美主耶穌;在生活中,我們用活力、陽光、喜樂作主門徒。教會中的青橄欖舞團成立以來,不管是台上的舞蹈服事、台下的牧養陪伴,謙卑作主工、一起愛教會一直是舞團服事的核心。如今,更因為看見教會的未來需要更多一起奔跑的門徒,自暑假開始,舞團就進行招收下一代團員的動作。

 第一次的開訓典禮,高牧師特別提到舞團就像在聖殿中的青橄欖,栽在聖殿中,充滿活力與生命力,而小青橄欖的名字更成為教會中活潑、陽光的代表。正因為小青橄欖屬於教會,在教會中事奉、為教會而歡呼,所以一定不同於世界上的街舞文化,反而要在教會中帶出清新、喜樂的吸引力。高牧師更期許舞團的大小成員,一生要單純為主跳舞,生命的喜樂、自然都在舞蹈中盡情綻放,不要羨慕舞台的掌聲,更不要進入世俗文化,反而要用來自神的舞蹈讚美神、成為教會中美好的祝福。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