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教會禱告會 聖靈真實的同在與更新 2019.39

每週六上午的禱告會,如同教會的發電機,是教會合一、喜樂的基礎,也是各樣事工的後盾,有人問:「台南聖教會都沒有辦特會嗎?」其實每個禮拜六的禱告會,都像是特會一樣,在其中有聖靈強烈的工作,聖靈的工作不是為了個人的追求,而是要更愛教會,更熱切傳福音,聖靈充滿的人,會愈來愈少想到自己,愈來愈多思想神國。

 九月21日禱告會信息,高敏智牧師分享撒上17,大衛與歌利亞的故事,牧師問:「大衛為什麼不能和歌利亞彼此相愛?」今天的教會常常在講愛,但是有沒有「愛對人」?歌利亞辱罵以色列的神,他是神的仇敵,今天的我們可以分清楚敵人是誰嗎?我們常常把「想要靠近耶穌的罪人」趕出去,卻把「藐視神、藐視教會的政治人物」視為上賓,教會要清楚神的心意是什麼。

 大衛站出來,被指責是驕傲,在大衛站出來之前,歌利亞已經指著以色列軍隊罵陣40天,如果沒有大衛,他還會繼續罵下去,我們裡面「有神」的話,就不能容忍別人攻擊神、攻擊神的教會。高牧師引導會眾反思:我們裡面有神嗎?我們經歷過神的恩典嗎?嘗過主恩滋味的人,常常離棄神,但是我們看不起的,那些卑微的人卻「意外」成為教會的祝福,其實不是我們有能力,是上帝有能力。禱告會使我們進入神的心意,不只是我們個人生命的更新,還會帶出勇敢爭戰的道路。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