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學生聯合迎新送舊 邁向新的旅程 2019.31

七月27日週六晚上,國中牧區、高中牧區及大學牧區齊聚一堂,再加上即將踏入國中牧區的30幾位小六畢業生,兩百多位年輕學子湧進雅歌廳,參與今晚隆重的學生聯合迎新送舊,場面十分熱鬧!一開始由大學牧區的哥哥姊姊們帶領學弟妹獻上熱情的敬拜,接著由國高中牧區年輕有為的兩位輔導——永安及俊生帶來破冰遊戲,考驗學生們的靈敏度及反應力,不僅讓每位學生都盡興參與當中,關主也不放過輔導們,最後一輪請輔導們親自上台玩給學生看,過程鬧出不少笑話,台上台下笑聲不斷。接著由高中生們帶來精采的短劇,生動描繪學生在踏入教會前後的巨大變化:男同學謙謙(文謙飾演)升上大學後竟讓國中同班同學(少宇飾演)認不出他來,少宇因謙謙行徑太過可疑而請了偵探—柯洋(子洋飾演)協助偵查這過程中發生什麼事,最後發現原來謙謙在高中時接觸了教會,在信仰中經歷改變與更新,成為彬彬有禮、人見人愛的好青年。在高中生們精心預備的戲劇中,也看見學生在教會中真實經歷改變及成長,為他們感恩!今晚的焦點是歡送畢業生與迎接新生,由國中、高中、大學,三位”令人敬重”的區牧—頌和、慧貞、頌清傳道組成的主持團體開場後,輔導們陪伴畢業生走紅毯至台前,在區長的祝福及畢業生代表的致詞中溫馨進行著,最後由高牧師為學生勉勵,期許學生不論升到哪一個年級、進到人生什麼階段,都能活出奉獻為主的心志,成為主的器皿、為主所用!

▌大學牧區 
楊濬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