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短宣一起來 摩西牧區短宣分享 2019.31

七月的最後一個主日,當教會的暑期短宣順利完成事工之際,雲翔傳道邀請摩西牧區有參與的弟兄姊妹,分享心得趣事,並呼召更多人繼續參與這有意義的福音事工行動。

 這次主題是「短宣一起來」。參與短宣的年齡層從四歲到超過70歲,共有九位成人、兩位小朋友。錦鈴姐長期參與家鄉莿桐事工,在服事經驗上全然的擺上,成為該梯隊最好的配搭,正如她持守的信念,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下營梯隊則是區牧雲翔傳道領軍,參與者有晉豪、鈺婷全家四口、秀英、清誥、孟書、鈺凡、淑幸等人。從分享中感受著第一次開拓的禾場,在物質環境不是很富足的地方,彼此扶持。從開始報名兒童人數只有五名(教會目標是80名),經雲翔傳道發起牧區代禱,一週內成長到50名。而梯隊服事期間,大雨連連,給弟兄姊妹帶來些許不便,但澆不息為主做工,贏得生命,贏得靈魂的心。更何況這次參與者有人行前得了急性神經炎,疼痛不適;有人前一日眼睛才開刀;也有人使用年休及放下手邊工作全然擺上為主而做。梯隊中有許多年青的朋友,盡心盡力搶著服事,真正感受到教會合一與順服的力量是何等大,盼望神的愛充滿每個地方。

 最後雲翔傳道邀請弟兄姐妹一起來參與,一起來看見每個禾場的需要,一起來領受神對我們的呼召!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