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樂心蔬食」開店感恩禮拜 2019.31

馬可牧區明倫小組劉棟和竺均夫婦,於7月20日中午在台南市大林路5號,舉辦「樂心蔬食」開店感恩禮拜,玉萍牧師偕同弟兄姐妹到場祝福慶賀,並分享「上帝就是我們的老闆」信息予以鼓勵。

 小組長明倫弟兄,先以輕快詩歌《在這裡》帶領敬拜;接著玉萍牧師期許劉棟夫婦:「當要承擔大責任時,成敗不是很重要,重要的乃是神要我們去經歷祂,當將經營的主權交給神,就不用擔心收益如何,重點是全家要一起服事神。」;區牧偉信哥、盧姐心靈相通,都以詩篇經節勉勵祝福,並分享劉棟夫妻的生命成長歷程,見證一路都經歷神滿滿的恩典;正杰弟兄代表小組,獻上美好的祝福。

 店名為何取為「樂心」?經玉萍牧師點出,是出自詩篇37:4「又要以耶和華為樂,祂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時,讚聲連連。弟兄姐妹也很好奇,阿棟弟兄為何會從麵包師傅轉為蔬食店的老闆?劉棟靦腆害羞的回答,因大林國宅雖然店家林立,但獨缺蔬食店,竺均姐妹也認為蔬食是環保的表現與趨勢,所以店裡客人內用都不提供免洗餐具,寧可辛苦善後清洗餐具,也不願為地球製造過多垃圾。

 最後玉萍牧師祝福禱告,現場準備了許多美味可口的蔬食料理及甜點水果款待弟兄姐妹,為開店的感恩禮拜劃下美好句點。

▌馬可牧區 
李庭蘭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