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 福音出擊 2019.31

7月31日陽光燦爛的午後,第一軍團的弟兄姊妹,帶著喜樂的心來到國欣護理之家探訪。第一站來到四樓與住民們互道午安之後,由丁姊帶領大家一起唱詩歌《天父恩典真正大》《耶穌祢疼我》來讚美神,在迦勒弟兄的吉他伴奏下,在優美的詩歌與音樂中看見住民們專注聆聽與感動的眼神,特別是迦勒弟兄有一顆熱誠為主擺上的心,每個月都會向公司請假來參與國欣的服事。詩歌之後緊接著有二胡《如鹿切慕溪水》的演奏,大家也沉浸在二胡的音樂中,如鹿切慕溪水,雖然許多的住民尚未認識主耶穌,相信一首又一首的詩歌,一次又一次的禱告,會燃起住民們對神的渴慕,神也會動工在每一個住民的心中。第二站來到二樓,丁姊再一次帶領大家唱詩歌《無限的愛》及口琴吹奏《祢的話》,再一次看到住民們渴慕的眼神,丁姊邀請在場的弟兄姊妹個別為住民禱告,在禱告裡有平安與盼望,最後來到三樓,再唱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及吹奏口琴,也個別為住民們禱告,國欣護理之家探訪在丁姊的禱告中畫下句點。

 難得的機會,結束後丁姊又帶著幾位姊妹和迦勒來到四樓摩西牧區明昌弟兄的住處為他唱詩歌祝福,明昌弟兄感動的流下淚來,左手不停比讚,謝謝姊妹們的禱告與關心,隨後也為明昌弟兄的室友廖牧師唱《真平安》與《奇異恩典》,求主保守看顧廖牧師,感謝神,在互相祝福中完成了服事,期待八月份再相見。

▌第一軍團 
杜秋慧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