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牧者退修會 東北亞青年大會分享 2019.31

2019台灣聖教會東北亞青年大會於七月29日至八月1日在亞洲大學舉行,高敏智牧師受邀成為營會的講員之一。透過分享牧會的甘苦談,高牧師勉勵新時代青年在跟隨事奉的道路,要先尋求神的國和神的義,不是為自己的需要禱告,乃是禱告與神國有益的事情,不畏懼困難,勇敢跨出信心的腳步,走在神引導的道路,因為神蹟總發生在道路上!神對祂的百姓啟示了奧秘,唯有耶穌是基督,進天國要付上的代價,是遵守神的誡命,去放下所有的一切,來跟隨祂。有了主,就有了一切;沒有主,一切都沒有。

 高牧師在分享信息的同時,也讓台南聖教會的牧者同工成為他牧會的活見證。牧者同工帶領大會的敬拜,呈現了美好的詩歌演唱及樂器演奏,團隊的合一、恩賜的建造、喜樂的事奉,是教會建造的成果與功效。參與青年大會的服事之餘,高牧師率領同工們前往葛瑞絲香草園區以及亞東劇團參訪。在兩個地方,都見證到神的能力和恩典。

 葛瑞絲香草園區雇用戒毒者為員工,提供他們支持的環境,幫助他們培養工作技能、融入社會、回饋社區。創辦人劉傳道以自己的經驗為例,他曾染上毒癮十幾年,與母親同時住在精神療養院。後來因為信仰,耶穌改變了他的生命,他的母親也因此得到了救贖。自此,他致力於幫助被毒品糾纏的人,幫助一個吸毒的人戒毒,也能幫助一個破碎的家庭恢復喜樂幸福!

 曾經來過南聖演出的亞東劇團,如今進駐於聖德基督學院。團長王小梅分享上帝如何在他們看不見、最困難的時候,將建劇場的異象應許給他們,選定聖德基督學院打造亞東實驗劇場,過程中,恩典和見證不斷發生。原本以為的荒蕪之地,卻看見未來希望的新契機!新劇場距離高鐵和捷運站只需要七分鐘的車程,離台北市、桃園機場距離也很近,附近逐漸會發展成為住宅區,意表會有更多的人會湧入劇場欣賞表演。透過與伊甸基金會的合作,劇場表演搭配送聖經,讓福音的種子繼續播撒在人心!

 感謝上帝讓牧者同工在這兩天的行程中,滿滿經歷祂的同在與美好。全能的神在不同的領域動工,勉勵我們要繼續殷勤作主工。我們被別人的見證激勵,更要成為激勵別人的見證!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