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國高中暑期吉他班 週日午後的音樂裝備 2019.31

如何讓自己善於應用暑假,留一些不會抹滅的禮物給自己?國中、高中牧區為了幫助學生善用時間,特別在禮拜天的主日下午能夠找到「焦點」、有效學習而推出了「吉他班」;七月28日首次上課,特別邀請高翊倫傳道、高頌和傳道擔任老師,十五名學生報名。此課程為初階課程,目標是為教會訓練人才,盼望未來能有更多上帝合用的僕人。

 高翊倫傳道說,自己也是高中開始學習吉他,但他沒有老師,是買書自學,他勉勵青年學生,珍惜教會的資源,並且有許多同伴一起學習,但是要記得我們所學的,不是為了站在舞台上,是為了讓主用,所以,不要有驕傲的態度,反而要學習謙卑。高頌和傳道是國中牧區的區牧,彈得一手好吉他,也深受學生喜愛,第一堂課主要是翊倫傳道授課,下一堂課程將由頌和傳道教學,兩位牧者不只在恩賜上亮眼,也都是在教會謙卑事奉的榜樣,期待此課程帶給學生不只是恩賜上的裝備,更能學習事奉的正確態度。

▌高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