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五牧者按牧見證分享 蒙召的起點 不變的感動 2019.31

八月1日晚上,五位即將按牧的牧者分享見證,第一軍團:高翊倫傳道、張雲翔傳道;第二軍團:陳家彬傳道;第三軍團:董彥君傳道、高頌安傳道。

 董彥君傳道分享自己信仰的歷程,在維也納真實被神摸著,她向神說:我願意一生事奉祢。後來神透過環境應證,使她的生命走向全職事奉的道路,彥君傳道形容自己是膽小害羞的個性,在事奉主的過程中漸漸學習勇敢和堅強;翊倫傳道分享自己從沒想過全職,很長一段時間,每次有呼召的時刻,他就求主差遣別人,直到他經歷了種種生命的挫敗,驚覺人生無法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神感動他、呼召他,於是決定走向委身事奉的道路;家彬傳道從小在中台神學院長大,是標準的第二代基督徒,但是他的信仰道路波折不斷,在學生時期他丟棄了信仰,認為自己攻讀的醫學領域才可以真正幫助人,經歷許多的低谷、軟弱,才讓他重新回到神的家,並且在神學院遇見他生命的另一半;雲翔傳道分享自己以前是一個常用謊言包裝自己的人,但是因著神的憐憫,沒有放棄他,讓他走上全職事奉的道路,他說自己的信仰歷程是不斷學習「順服」的功課,有順服才有真正的委身;頌安傳道的見證當中,提及自己身為牧師的兒子,卻在教會的傷痕中看見人的虛假和軟弱,曾經對自己說:我以後絕對不要當牧師。但是神使他看見教會事奉、救人靈魂的價值,比在外面做任何事都還要更喜樂,因此他也如同父親、母親的生命,走上全職事奉道路。

 高敏智牧師說,生命中的幸福就是和一群好朋友一起事奉神,這是很難得的福分,五位牧者的生命見證,都在述說「自己的不配」,在聖靈的光照中,我們會看見自己的問題,也提醒自己用最謙卑的態度來走事奉的道路。接下來連續三個禮拜四,五位牧者將與我們分享按牧的論文,牧者按牧的論文,不是講道理,他們的論文代表台南聖教會的未來。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