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祝福思偉家北漂 2019.27

彼得牧區思偉小組的小組長一家,將於七月北漂,回到家鄉-新竹定居工作,小組員與分植出來的昇遠小組再次聯合,一同獻上祝福。

 小組長夫人-祐琦分享,當初從新竹來到台南,可說是「逃」出來的,驚慌失措地帶著兩名年幼的女兒定居台南,從舉目無親到擁有許多屬靈的家人,從一無所有到老三的誕生和滿屋子家具,在台南十年歲月裡,因信靠上帝而嚐到了翻轉與豐富的甘甜,上帝的帶領是訴說不盡的恩典,因為難處在哪裡,平安就在那裡,神是信實的,來到主前的人能夠一無掛慮,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心懷意念。

 而思偉則分享在工作中更加深與主的關係,因工作需要必須常在深夜裡孤軍奮戰,能堅持下去不懼怕的理由,是因有神相伴,且上帝幫助他能夠明白工作的意義和使命,困難越多,學習更多,與神同行所留下的是滿滿祝福的足跡;而「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是對服事的堅持,並用「美好不變的應許」這首詩歌,勉勵弟兄姊妹:「原來哭有時,歡笑有時,過去所經歷的困難,更讓我看到祢的信實...!」

 小組的弟兄們也很感謝思偉,在信仰上有很好的餵養,在工作職場上常給予實在的方向,以及一同騎車的情誼,也讓弟兄們留下不捨的眼淚;姊妹們則感謝祐琦是一位美好的同工,清楚自我位置與界線,平靜不多加批評的個性,相處起來是舒服且令人放心的。

 在小組裡雖然弟兄姊妹們個性不同,行事風格也不同,但因為擁有同一條道路,就可以彼此珍惜,彼此服事陪伴,彼此信任與等候。小組由弘益弟兄接棒,繼續帶領弟兄姊妹們一同建造教會,不變的是相信神的美好應許,神大能的右手必定扶持,一同歡喜俯仰在神的國度裡,也祝福思偉全家,無論到哪裡都帶著神的應許和使命,成為所到之處的祝福。

▌彼得牧區
黃俐瑀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