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隆田團隊 我是VIP兒童夏令營 2019.27

自七月一日起的隆田短宣,感恩和隆田教會盧牧師、主日學陳老師等人合作無間的籌備和帶領本次梯隊。盧牧師牧養隆田教會三十多年,對民眾相當有負擔,熱心服事。盧牧師籌辦兒童夏令營多年,經驗豐富,而本次短宣是首次與台南聖教會合作,報名人數是歷屆以來最多人次,超過一百人。

 今年,短宣隊服事的群體除了兒童,還有本地的青少年,透過主題式的培訓讓青少年認識自己,更提升資訊使用的技巧,將來也可用在教會服事上。五天的青少年培訓,議題從自我了解、家庭情緒管理等,皆與青少年息息相關,使大家規劃出更具體的人生藍圖。兒童夏令營「我是VIP」,在兩星期的預備後,活動流程順暢,營會進行中,因本次營會遇到氣候問題,但在神的奇妙作為,大地闖關遊戲完美結束。最令同工感動的是,盧牧師、師母、主日學陳老師等人,無微不至招呼短宣隊,體驗到教會的合一。前來探訪的南聖弟兄姊妹,給本營隊帶來大大的喜樂。因營會添增幼幼班,多達26人,在南聖的弟兄姊妹的支援下,人力充足。聖經馬太福音第二十四章第十四節提到:這天國的福音要傳遍天下,對萬民作見證,然後末期才來到。盼望透過這次的聯合,建立青少年與隆田教會緊密聯結,讓孩子們領受福音的美好,成為我們天國的家人。

▌保羅牧區 
黃萱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