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東台短宣隊─你看見甚麼?2019.27

在炎熱的七月花蓮東台短宣隊出發。今年兒童夏令營的主題「你看見甚麼?」從團隊的晨更到教會與孩子一同敬拜上帝,並在每日戲劇當中了解上帝創造每個孩子特別的意義;每日聖經金句和故事看見孩子從聆聽到背誦,依稀察覺他們的渴慕,在各才藝課陪伴孩子學習彷彿回到生命的起點看見他們的進步成長,感動的不只是作品和晚會的表演還有孩子學習到甚麼;看見甚麼。

 在動手做點心的時間,每個孩子都積極參與也吃得盡興,上帝滿滿的恩典和祝福總是與我們同在,當我們有顆願意順服的心,就能因著上帝「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立比書4:13,勝過的不只是景況更是如鷹展翅上騰橫越所有困難和不可能。

 在團隊遊戲中讓孩子體會肢體的重要及共同合作。我們都是愛的導管,如這次誓師大會主題曲-生命河湧流,我們要有五餅二魚那位孩子願意拿出自己所擁有的並且有窮寡婦投上一切養生的信心及那位撒馬利亞人愛鄰舍的心如同愛自己。當我們願意這樣行,我們所需要的上帝必看顧保守。

 在短宣團隊裡,不論是前來探訪或為我們代禱奉獻的每一位弟兄姐妹,我們都是屬靈生命的共同體,沒有一個肢體可以落下,當我們齊心合一勇敢往前踏出每一步「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裏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3:20 願這樣的感動與每一位弟兄姊妹分享,上帝的大能作我們的後盾,基督的精兵不僅要有剛強壯膽不後退的信心更要有創意飛翔的翅膀,勇敢接受上帝給我們每一個的呼召!

▌約書亞牧區
林怡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