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神使不可能成為可能 2019.27

二十八歲結婚懷孕時,來臺灣待產。先生因在大陸有經營公司,我們兩地分居。公婆已去逝,所以剛來待產、生產幾乎是一個人,先生工作非常忙碌,事業也處在人生的高峰時。當兒子就讀幼稚園時,先生突然身體莫名其妙的全身開始麻木和緊繃,只好放棄事業回臺灣過退休生活,我要照顧年幼的孩子,又陪先生到處求醫,這樣的日子長達一年。身體明明出狀況,卻找不到任何醫治或解決的方法⋯⋯我的身、心、靈也受到了嚴重的打擊,(從兩人開始交往時,先生不光經營管理公司,家庭也都是事事做主打理)卻因為個性要強的關係,也不敢告訴家人和朋友自己心中的重擔。testimony參加當晚教會的兒童聖經之夜,那是我人生第一次進教會,看到孩子們上台獻詩,我竟然落淚了,因為從小到大我從不知道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的地方,可以讓孩子的笑容是如此的溫暖和無比的幸福,便下決心一定要讓兒子也能過這樣的生活。

 很快的我們一家在曉淳姐妹的陪伴開始加入教會生活,參加主日,媽媽小組,家庭小組⋯⋯得到許多弟兄姐妹的關愛和陪伴,我也很快受洗成為基督徒,因為內心立志從此一天的生活都是上帝陪伴。現在的我還有許多內心深處的問題需要神來調整,先生也一樣需要更多的照顧⋯⋯但每天的生活有主掌權,身上的擔子是輕省。因為自己的經歷所以更會同理心想把上帝的愛和喜樂分享出去。

 腓立比書4:12-13「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祕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彼得牧區
葉家秝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