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上內獅短宣隊 原民部落的福音 2019.27

今年是第五年來到上內獅循理會舉辦兒童營會。在週一出發到上內獅後,陸續看見過去帶過的孩子,心中備感親切溫馨。我們利用週一下午,到內獅部落社區挨家挨戶探訪跟邀請,拉近跟村民的關係,也更感受到當地社區的氣氛與踏實感。

 我們也拜訪了上內獅循理會的母會—內獅循理會,牧者的孩子也踴躍參與兒童營,其中也連結了內獅長老教會、南世長老教會的兒童,讓附近教會的孩童有機會一起參與營會。
營會第一天,本來會擔心報名的狀況,感謝神來了比預期更多的孩子,當地同工分享他們也看見孩子參與非常踴躍跟活潑。有些教會更提早為教會的兒童複習短宣曾經唱過的詩歌,幫助他們更快熟悉營會。許多過去參加過兒童營的孩子,也逐漸變得情緒穩定、更聽話與順服了,感謝神在他們小小的生命中動工。

 當我們在探訪及接觸孩子時,也看見內獅社區有一些家庭需要關懷與陪伴。有些孩子還沒有參加過營會,是我們要努力跟代禱的部分。期待接下來的幾天,參與的孩子能夠經歷神的愛,成為他們成長的力量與喜樂!

▌但以理牧區
高翊倫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