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下營短宣隊 風雨中的熱情 2019.27

這次短宣一行人在雲翔傳道的帶領下來到位於台南下營區的下營教會,馮牧師、師母及同工熱情的接待我們,從預備日到整個營期間幫忙連絡各單位確認孩子們報名的情況,每天都和我們一起到下營國中服事營隊中的孩子們,也讓教會的中學生和短宣隊一起配搭成為隊輔。
雖然颱風來勢洶洶,但大雨澆不熄我們為主服事的熱情,也讓我們在當中經歷風雨生信心的服事,知道營會中的每個環節都在神的手中。感謝神特別恩典,保守每個孩子的腳步平安,即使下著大雨,60幾位來自下營、七股、北門、鹽水、麻豆等各地的孩子仍然不畏風雨來到營會當中。

 這次參與的學生年齡橫跨幼兒園到國中,許多的孩子們都是家庭失能,對於愛的認識也是很模糊,但在這幾天的營會中,孩子們認真地唱詩歌、專心的參與每個活動,臉上綻放出喜樂的笑容,相信耶穌的愛已經進到他們的心中,福音的種子已經種在他們的心田,願神親自使這些生命在主裡成長。

▌但以理牧區
歐碧文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