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茶山短宣隊 愛是什麼樣子?2019.27

2019年茶山夏令營主題【愛是什麼樣子】,跟孩子談天父的創造與愛,讓孩子能夠進入福音的真理當中,透過詩歌、小組活動、戲劇、大地遊戲,將信息融入到營會當中,讓每個參與的孩子都能夠體會、經歷到上帝的愛。

 營會前夏令營報名人數28位,經過第一天部落的拜訪、學校學生的現場邀請,7/2營會開始第一天,加上現場報名的人數,計有40人參加。本次夏令營才藝班有打擊班、烏克麗麗班、點心班、氣球班、手作班、舞蹈班等,孩子學的不亦樂乎。

 每年到茶山,隊員們總是在天氣中經歷上帝信實的帶領。7/3下午原定是孩子最期待的水關大地遊戲,但因著連日的大雨,許多隊員心中不禁擔憂起始否能照原定計畫進行。信實的神卻為短宣隊開路,只有在玩水的一個多小時放晴,戶外活動的前後皆下大雨。當最後一個關卡結束,天空下起傾盆大雨,隊員們紛紛敬拜、感謝上帝的保守與開路,也讓隊員們再次確信上帝的同在與真實,祂為茶山短宣隊撥開了雲霧。

 去年,神正在尋找一個人這首詩歌,感動了許多隊員的心。因為這首歌,勾勒出茶山教會的歷史與傷痕,而也是這首歌,讓教會重新被修復、建造、更新。今年,茶山短宣隊再次帶著這首歌給他們的回憶回到茶山,讓神的期許、醫治、生命活水再次湧流在茶山這個部落。


▌大衛牧區 
王誠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