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暑期短宣] 浸宣莿桐短宣隊 2019.27

雲林縣廟宇林立,基督徒人口比率百分三以下,傳福音極不容易。浸宣莿桐短宣隊七月1日週一出發到雲林縣的浸宣莿桐教會,這是短宣隊第二次到浸宣莿桐教會。去年參加夏令營的小朋友只有三十幾位,今年的小朋友五十幾位。上帝所給的超過所求所想。

 這次夏令營的主題是「約拿大冒險」,認識「落跑先知」約拿,上帝命令約拿向尼尼微城的百姓傳悔改的消息,約拿卻不聽上帝的話,展開逃亡大計劃。讓小朋友學習不輕易發怒,樂意原諒人的過犯,因為神愛世人,願意拯救所有的人。

 這次分為六隊:生魚片、海草冰、海底雞、烤小卷、蚵仔煎和章魚燒。活力又有創意的隊呼,小朋友們朗朗上口;課程內容是歸納法查經,讓神的話進入小朋友的心中;闖關遊戲更是讓小朋友開懷大笑。台南聖教會弟兄姊妹的探訪是短宣隊在體力與靈力的補給站。

 認真敬拜、專心聽課、開懷玩遊戲是這次夏令營的小朋友的特色。順服、合一、喜樂是短宣隊員的特色。航向海洋,快樂無比,朝夢想前進!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