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短宣迴響 新路農耕隊體驗 2019.30

▌彼得牧區/黃俐瑀 

靈修及短宣心得分享~
如果不禱告,會讓我們漸漸遠離神的心意,往世界裡衝...
如果不禱告,會失去對人關懷憐憫的心...
如果不禱告,看見需要的眼睛會瞎掉...
如果不禱告,關鍵的機會把握不了...
如果不禱告,怎麼與哀傷的人同哀傷,喜樂的人同喜樂呢?
沒有渴慕神的心和跟隨神的心志,努力的一切都是枉然了!

 很享受在短宣裡的晚禱時光(因為農耕緣故,無法和大家一起晨更),記得每一個流淚的禱告,我們為新路教會建堂禱告,至今9年的建堂路困難重重,也許停滯比動工更長,卻看見牧者的堅毅,不失去盼望。

 為建照申請與經費禱告,在缺乏當中經歷補足的喜樂;我們為部落的青少年禱告,也許經歷家庭的破碎,也許要對抗世代的價值觀,還有手機、電玩的吸引,也許要尋找生命的意義與目標,當局勢越黑暗,神的真光越清晰,最黑暗的世代,也是最光明的世代,願耶穌基督成為心中的根基與磐石,「向世界說不」、「分別為聖」、「光明之子」、「捨己跟隨」、「為主所用」,要成為這世代青少年的記號。

 為父母、孩子、家庭來禱告,願主耶穌基督的真愛,在每一個家庭中掌權,為當地教會的農耕,有機栽種的成功與推廣禱告,天氣、土地、人力、產出、銷售都有主的祝福;為每一位參與在短宣的牧者及隊員禱告,願心思意念,身體力行,都是主耶穌基督美好的見證人,所到之處成為祝福。

 感謝愛我們的主,是垂聽禱告的主,看見每一個禱告蒙垂聽蒙應允:在營隊中,看見自閉無法信任別人的孩子,逐漸展開笑顏;看見愛作怪,喜歡引起注意的孩子,在營隊中被肯定讚美而全心投入;看見年幼的孩子,因父母工作忙碌,還包著尿布就來參加營隊,從害怕想找媽媽,到抱著大姊姊一起玩遊戲,許多愛包圍填滿的感動;看見探訪隊,教會弟兄姊妹與當地教會的牧者同工關懷和互動,成為美好的同伴,彼此加油打氣。願神的心意在當中得著滿足,神的應許得著成就,神的帶領繼續開展!

▌摩西牧區/黃麗美

 這次短宣在新路務農,同時也參與兒童夏令營的服事,雖然比我想像的還累,下雨時雙腳泡在泥濘裡,拔除和人一樣高的雜草、種植有機蔬菜、收成,當烏雲籠罩整個天空把太陽遮住時,陰涼的天氣讓種植農作物的我們免受太陽的曝曬,能夠盡情享受泥土的芳香,農忙過程中又來了一群揮之不去的蚊子,只好讓牠們飽餐一頓,原本看到蚯蚓會尖叫的我們,後來知道土壤需要蚯蚓的翻動才能結出美好的農作品,心中便充滿感恩,萬事互相效力,上帝的創造真是奇妙,我覺得能在田裡務農是特別的經驗,更加珍惜食物的珍貴。

 新路的服事中,和黃牧師幾天的相處,看到她為部落從老到少全然的擺上,一間教會蓋了八年沒有磨掉她的信心,反而更有盼望,相信神的祝福,今年底即將獻堂,將榮耀歸給神。這次的短宣和農耕隊的弟兄姊妹一起在田裡服事,是何等大的喜樂,往後的年日如果神肯用我,我就沒有推辭的理由,也希望明年有更多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農耕隊短宣的快樂,感謝讚美神。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