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偉信、道育小組美食分享 主恩典何等奇妙 2019.30

七月20日晚上,偉信小組和道育小組在偉信弟兄家舉行聯合聚會。一開始由勁初弟兄領歌,秀娥姐妹帶動唱,夫妻檔聯手,弟兄姊妹們手足舞蹈歡喜快樂的歌頌讚美愛我們的主。難得的機會,許哥邀請道育弟兄分享他的專長。道育弟兄是佳美社區學院料理課的老師,很受學員歡迎,敬虔的生命見證也激勵許多弟兄姊妹。

 當天分享的塔塔醬、莎莎醬、豇豆肉燥、醃小黃瓜,無論在各式的聚會,都是很夯的料理。從食材的介紹、烹飪的技巧,還有料理小秘訣無私的分享,不分弟兄或姐妹,個個聚精會神,好想通通都學起來,有的發問、有的筆記、有的拍照,你一言、我一語,好不熱鬧,空氣中瀰漫著菜香,充滿了歡笑聲。現場還特別提供當月壽星DIY,看著平常很少下廚的弟兄,也是有模有樣的料理,姐妹們紛紛拍手鼓勵讚美。

 喜樂的夜晚,不但有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填飽肚腹,也學了許多料理新功夫,弟兄姊妹們都收獲良多,當然不能少的是教會小組美好的團契生活,再次讓身、心、靈都得到滿足,享受在主裡我們都是一家人的豐盛宴席。

▌馬可牧區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