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璐德老人長照中心 服事邁進第二個年頭 2019.30

七月21日主日午後約翰牧區對「璐德老人長照中心」老人福音事工,由A組同工負責服事。藉著肢體遊戲,舞蹈,歌唱和樂器演奏,大家歡喜邁入第二年。

 約翰牧區由於耕耘多年的福音禾場「啟聰學校」因醫療進步及少子化的影響,使得聽障生越來越少,目前轉型為晨光生命教育時間。經過一年的禱告和接洽後,決定自2018年6月17日開始分成 A、B 二組,每月第三週主日午後2:30至3:30在「林澄輝社福基金會附設璐德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進行關懷事工。

 區牧恩容牧師表示:約翰牧區會選擇老人長照中心的服事,是因為老年人口逐年增加,所以把握機會對他們傳福音,這一年來,因為璐德的關懷事工看見年輕社青小組服事團隊被興起,也鼓勵到75歲的姐妹手舞足蹈地和媽媽小組姐妹們一起快樂地跳舞服事。

 祖孫三代一起來服事,甚至親子的樂器合奏或帶動唱,讓原本很內斂安靜的約翰牧區突然間活潑了起來,這是最大的收穫。依慣例以合唱《奇異恩典》,牧師的祝禱,並由弟兄姐妹分別為每位老人家代禱結束這一天充滿感動的服事。

▌約翰牧區 
盧聖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