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2019教會青年國是論壇 2019.30

七月22-24三天,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在高雄大使命教會,舉辦「2019教會青年國是論壇」。大會總共有一千多位教會青年參與,透過特會幫助新世代的年輕人找到神所呼召的道路,與打開屬靈的視野。大會開始,顧其芸牧師先分享教會的呼召與命定,以及建造教會的策略是什麼。他有信心地說,自己的教會自己應該要建造,鼓勵年輕人起來建造教會,另外也鼓勵要贏得教會內外的年輕人,跟隨主是「沒完沒了的事情」,任何階段都要跟隨主,不斷地跟隨主。教會的呼召就是把國度彰顯出來,以及要成為國度的人才,委身教會的建造。

 新生命教會向來以「善用媒體」著稱,鼓勵年輕人在信仰上裝備自己,找到自己的獨特之處,發展「自媒體」,使自己在網路的世界成為福音的平台;這次聚會談及未來的新科技,5G以及AI人工智慧的時代,教會要如何因應的策略,現在互聯網時代的三大趨勢:數位化、行動化、雲端化。智慧助理、未來酒店、未來商店、智慧移動(無人車等)、未來城市,打造交通零事故,先投資概念,未來才會開花結果。

 第二天的青年復興特會,由屏東和平長老教會葛兆昕牧師分享。首先提到,我會看衰教會嗎?提醒我們不要看過去跟現在,要相信,末後的榮耀要大過先前的榮耀。窄小(不擴張)的格局,就是突破增長的敵人。自己的感覺、自己的需要、自己的角度,會影響國度的擴張。擴張格局,是每一個人的責任,而教會是一群被神呼召的人,因此,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建造教會。而擴張格局,必須始終與神同行。屬靈是無法借用的,靈命絕對不可能用別人的。得自己一步一腳印,拿著自己的工具去做!平常所勤練的基本工,持續、有系統、扎實的經營。擴張格局,要始終專注異象,自始自終專注異象的成就。專注異象,問題才會解決;專注問題,就被問題牽絆。

 而高雄大使命教會的黃牧師在特會中也提醒,服事神是要用心,確保仍然在動、在成長。源頭不在自己,在於神,是祂不是我。更要相信我們有一位好爸爸,天父上帝。最後顧牧師更鼓勵大家,不要讓你選擇教會,而是要讓教會選擇你,讓你的教會卓越。整個特會圍繞著建造教會的目標與方法,盼望能帶動年輕人起來建造教會的異象與使命!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