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匠愛家園義賣 「愛」使一切變可能 2019.30

七月21日匠愛家園來教會義賣,這是一群社會邊緣人共生的家庭,來自香港的孔牧師,幫助一些有需要的人重建家園,他們本來是犯法、吸毒、街友、身心障礙者,因著神的愛聚集一起生活,自給自足,製作蛋捲和冰棒是他們賴以為生的技能,隨著家園的成長,開發多元的產品。這次展現他們魚菜共生所栽種成果,特別把羅勒葉製作成羅勒麵,還有紅棗桂圓黑糖磚、XO干貝醬,冰鎮滷味更是一絕,他們的好手藝讓大家讚不絕口,還搶著預購。感謝神,讓彼得牧區有機會認識並關懷匠愛家園,許多牧區都曾經旅遊去到那裡,他們也無微不至的教大家體驗手作pizza。這次到來教會義賣,看見多項新產品,這是一個不斷求進步的群體,曾經是邊緣人,如今「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在他們身上看見,神的愛可以改變一切,成為美好的見證。

▌彼得牧區 
黃俐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