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服事&洗禮式 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 2019.30

七月21日主日午後,惠雯老師與同工們帶著上帝的愛來到佳里榮家服事。詩歌分享《就是這麼簡單》、《我是主的羊》、《保護我的是耶和華》搭配小遊戲讓伯伯、阿姨參與,還有伃珊老師的美麗氣球作為獎品!接著是「五色福音」的故事分享,介紹完一個顏色的意涵就請伯伯、阿姨幫忙把色紙黏貼到一張大圖畫上面,一起完成這幅圖畫!回應的詩歌《一閃一閃亮晶晶》由同工們拿著星星棒唱跳,也分送給伯伯、阿姨同樂。祝福與禱告的時間在《奇異恩典》的配樂下同工們一對一為伯伯、阿姨祝福禱告。

 這天也是102歲的榮民伯伯潘立國弟兄的受洗日,由韶恩牧師在眾人的見證下為他施洗。「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必叫我因見你的面得著滿足的快樂。」(徒二28)伯伯受洗後快樂的笑容反映出上帝的榮耀,也願聖靈繼續在各位伯伯和阿姨的生命中動工!感謝上帝讓我們參與祂的工作,一同見證祂的奇妙恩典!

▌兒童牧區 
黃麗文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