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手語事工] 得剛強的方法 緊緊抓住那無法測度的愛 2019.30

七月14日主日由姈燕傳道與約翰牧區同工,一同在臺南手語教會服事。姈燕傳道用以弗所書3:14-21分享「得剛強的方法」。每個人都想成為那剛強的人,但面對生活的難處時,卻又顯得軟弱,如何成為剛強的人呢?其實沒有人一開始就是剛強的,需經過鍛鍊,日漸成長累積而成。

 要成為剛強的人首先要有的是正確的「態度」,靜心思考,我們真的認識這一位神嗎?當我們面對生命中的痛時,是否仍不向神抱怨、仍不對神生氣,我們是否仍以一顆敬畏的心不住的禱告。基督徒每天除了需讀經靈修外,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禱告」,「禱告」可以讓我們與上帝建立親密又美好的關係、「禱告」可以幫助我們勝過生命中、生活裡大小小一切的試探、「禱告」可以讓我們確定上帝的旨意,不會走偏路、「禱告」會成就上帝的工作,我們就是上帝的同工、「禱告」是屬靈爭戰中最重要的武器之一。要確確實實的相信,確確實實的接受,我們真的是上帝所愛的兒女!有了正確的「態度」後,即要以「愛心的根基」開始建立,更加認識我們的 神,求祂按著祂豐盛的榮耀,藉著祂的靈,叫我們心裡的力量剛強起來。

 使基督因著我們的信,住在我們心裡,並且「緊緊抓著那無法測度的愛」,保羅禱告基督徒要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

▌約翰牧區 
蔡涵羽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