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國三生之夜 MIB星際戰警之最終挑戰 2019.30

七月20日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是國中牧區歡送國三生的日子,主角當然就是今年夏天準備升上高中的國三生們,因此牧區從輔導到國一生,全體一起Dress code,模彷MIB星際戰警主題,以時尚黑和優雅白盛裝出席,以最隆重的婚禮在用的紅毯大道揭開這個屬於他們的夜晚。

 既然待了三年國中牧區,想必也是苦毒輔導和捉弄學弟妹們,當然不能讓國三生們輕輕鬆鬆去高中牧區,輔導們設計各種遊戲關卡,讓國三生們對抗國二生、國一生進行搶答,考考國三的團結力和累積三年的智慧,但薑還是老的辣,國三生輕輕鬆鬆拿下獲勝。最後特別有個頒獎時間,每個人都有一個很好笑的獎狀,話很多的就給「通通給你獎」、小家長覺得有氣質的就給頒給他「最美不是我在獎」、三年來身高都沒變過的就頒給他「我要長高獎」,獎狀不是重點,重點是每一張都是小家長最喜歡國三生們的特質。

 這三年不僅陪輔導們度過吵鬧的小家時間,也是國一二生們的榜樣,更是輔導得力的同工,總是帶頭分享一個禮拜的趣事、靈修心得、遊戲也是玩最瘋的一群,國三生之夜在喜樂的氛圍中落幕,接下來又是新的旅程,相信有上帝的祝福陪伴。

 Ps.輔導給國三孩子的一段話:謝謝你們陪伴國中牧區,三年不長也不短,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刻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你們送給輔導們的感性話,讓我們覺得辛苦都值得,願上帝的恩惠慈愛一生都跟著你們,永遠都要愛著上帝哦!去高中牧區聚會不能用手機喔,不然你會發現慧貞姊在角落盯著你看喔!

▌國中牧區 
方櫻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