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 佳里榮民之家 福音行動百分百 2019.18

四月28日,彼得牧區奇祥小組的弟兄姊妹在美好的星期日下午齊聚佳里榮民之家,一同參與榮民之家的服事。在主日崇拜結束後,弟兄姊妹與孩子們快速地用過午餐,進行最後排演後就出發。

 到了榮民之家,大家有條不紊的準備電子琴、音響、麥克風、樂器……等等,也快速地排好了位置,邀請爺爺奶奶就座。一開始由孩子們以《就是這麼簡單》和爺爺奶奶們進行了互動遊戲,也送給了爺爺奶奶由孩子們親手繪製的金句小卡,接著歡唱讚美的詩歌,其中由弟兄組成的「奇聲男團」與孩子們組成的兒童樂團,藉由美好的合聲與琴聲弦樂曲來服事爺爺奶奶們,那畫面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

 這次服事中仍舊由幾位弟兄進行短劇表演,警示人們不要求神問卜、不要為明天憂慮,因那不是神所喜悅的,而要學習仰望神。接著由奇祥小組長跟爺爺奶奶們分享「不要憂慮」,經文提到「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天上的飛鳥天父也都看顧,何況是珍貴的我們呢。   

 因著神的愛,我們聚在一起,因著神的愛,有幾位爺爺奶奶也受到感動而舉手願意認識神,並讓我們為他們禱告。美好的時光雖然過得很快,但是神會一直看顧祂所愛的孩子,必為爺爺奶奶們帶來平安與喜樂。感謝天父,每次的服事都是一次很棒的聚集,收穫滿滿。

▌彼得牧區 
洪韻筑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