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南療養院福音出擊 2019.18

四月28日主日下午,路加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前往嘉南療養院關心病友,整個牧區共分為三個大組並且分別探訪不同的病房,透過遊戲、唱詩歌及信息分享傳遞上帝的愛。

 信息分享使用「最好的師傅」這個故事題材,以黃師傅的角色比喻耶穌,發現原來耶穌看祂所創造每個人都是有用的,就算你已經走不動了、無法繼續往前走了,耶穌依然不會拋棄你,祂會用最好的方式將你拯救出來。弟兄姊妹們透過許多的方式,將歡笑、喜樂帶給病友們,期盼他們能感受到在主裡有無限的平安與盼望。

 在這接近母親節的日子,同工們也帶領病友唱了幾首關於母親的歌謠,並且講述「母親的愛是從神而來」,當我們需要愛的時候,就要來尋找愛的源頭「耶穌基督」,祂會用超乎想像的愛來填滿每個人的心。最後同工帶領病友們一起禱告,讓聖靈進入每個人心,引導信靠祂的人每一天的道路。

▌路加牧區 
陳志全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