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日語牧區] 呂建富、伍眉璁新居感恩禮拜 2019.18

四月21日下午日文崇拜結束後,三春牧師,川路傳道以及日文同工一行人前往善化,在建富,眉璁的新居舉行家庭禮拜。

 首先以《耶和華的祝福滿滿》這首詩歌作為溫馨開場,接著由三春牧師以詩篇16篇祝福新居落成,「耶和華是我的產業,是我杯中的分;我所得的,你為我持守。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

 當男女主人分享購買新家過程的同時,也見證了上帝的奇妙作為。結婚八年來一直住在8坪大的小套房,因為沒有廚房,生活上有諸多不便。本來有一次即將達成購屋的機會,卻在簽約的前一天建富忘記把皮夾帶回家,以至於隔天無法與建設公司簽約。然而,對神滿有信心的夫婦二人覺得倘若過程之中出現那麼多不順遂,或許並不是神要應許的房子,於是仍然持續禱告、耐心等候,果然神所賜的必定超過所求所想的,現在的新家,比原先預想的環境還要好。

 本週日雖然蕭區長出差到澎湖無法前來聚會,但是得知牧區的贈禮是區長大人的攝影作品,在座的每一位都發出驚呼聲,最後在三春牧師的祝禱之下結束了日語牧區成立以來的第一次家庭禮拜。

 會後,廚藝精湛的眉璁端出手作壽司、蔥香嫩雞、培根蔬菜沙拉,讓我們大飽口福。閒聊之中得知二人的相識也是妙趣橫生,當初在高雄火車頭教會,身為代理小組長的眉璁,善盡職守的第一次打電話關懷新來的會友建富,豈料建富剛好遇上工作上的突發狀況,正忙得焦頭爛額,需要以手邊的3支電話分秒必爭的做緊急處理,當然無心理會眉璁直接就掛了電話。留給眉璁大大的錯愕。事後建富解釋了這場誤會,也因著二人同時參加有情天詩歌特會,彼此更加熟悉,然後才促成一段美好婚姻。還有眉璁如何在家中成為弟弟的信仰好榜樣,期待下次的家聚會細說從頭 。   

▌日語牧區 
吳美瑢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