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出擊 2019.18

在復活節主日崇拜後的下午,由高慧珊傳道帶隊,兒童牧區同工以及兒童牧區的基督小精兵一同來到佳里榮家參與服事。

 敬拜時間,由慧珊傳道和約翰老師帶領基督小精兵一起帶著爺爺奶奶們以詩歌《雲上太陽》、《耶穌愛你耶穌愛我》組曲、《賜福於你》、《愛是》來敬拜讚美,加上一些肢體動作讓每個人都能活動一下筋骨,藉由這幾首詩歌將上帝的愛和福音傳達給在座的伯伯們,小朋友們也進到觀眾席中與伯伯們握手互動,場面和樂融融。

 適逢復活節,慧珊傳道傳講復活節的由來以及耶穌的救恩,讓爺爺奶奶們都能了解復活節真正的意義,更認識耶穌為世人死而復活的神蹟。最後慧珊傳道和約翰老師也分享了自己的信仰見證。以恆和家樂兩位小朋友以小提琴和木箱鼓帶來回應詩歌《恩典的足跡》的演奏,小提琴美妙的旋律配上木箱鼓的節奏,讓伯伯們聽得十分入神,笑容滿面。最後以詩歌《奇異恩典》和禱告結束今天的福音行動。

▌高中牧區
林祺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