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家庭感恩禮拜 新的階段新的祝福 2019.18

馬太牧區怡如小組四月28日下午在素瑛姊妹家為著兒子施立文要經營的韓國烤肉舉行開店感恩禮拜。教會弟兄姊妹將整間房子擠得水洩不通,熱鬧非凡。一開始藉由詩歌《詩篇23篇》及《陪我走過春夏秋冬》揭開序幕,素瑛姊妹在當中分享就如詩歌歌詞所描述的耶和華是我的牧者、一切都不至缺乏,晨昏夜晚都有主的恩手引導、耶和華應許倚靠祂的一個不撇下,一路走來真的都經歷主寶貴的應許;老闆立文感性地說在台北待了兩年,知道該是回來傳承爸爸手藝、扛起家業的時候了。三春牧師也為他們祝福禱告,希望舊雨新知光顧、生意紅火,主的恩典慈愛永遠與這個家庭同在!會後大家享用立文準備的烤肉捲餅、韓國烤肉飯及辣年糕,先一飽口福;搭配消暑的飲料、水果甜品,穿插弟兄姊妹笑鬧聲;愉快的結束這主恩滿溢的感恩禮拜。

▌馬太牧區 
郭怡伶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