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福音主日 生命的恢復 是為了走神的道路 2018.18

四月28日第三、四堂福音主日,邀請何俊生弟兄分享見證,以「恩典之路」為主題,如同詩篇23篇所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俊生弟兄感謝上帝對他的揀選和拯救,雖然是第二代基督徒,但是他分享自己的信仰歷程,也必須經歷上帝的管教和引導,他才能真正的「悔改歸主」,將「母親的神」變成「自己的神」。何俊生弟兄現在是彼得牧區的社青組長,投入許多牧養和音樂事奉,今年九月即將正式進入教會,成為專科班的新生,預備成為教會的全職同工。

 俊生弟兄從小在教會長大,但成長過程中經歷了跌宕起伏,國小一年級,父親就在工作中意外過世,小時候懵懵懂懂,衝擊最大的是他的母親,因著父親離世,母親對他和妹妹的管教方式也有了改變,母親身兼父職,開始嚴格要求他們的品格和教育,特別是在信仰上。長大後迷上電玩,開始不喜歡來教會,唯一一次翹聚會,竟然就被媽媽發現,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俊生弟兄分享自己如何經歷神,有二次親身經歷上帝的拯救,第一次是在學生時期,大學階段他結交了幾個朋友,整天吃喝玩樂,有一天晚上恰巧是教會聚會的時間,朋友邀他外出,他心中很掙扎,朋友以:「那麼難約,以後不邀你」做威脅,但那天神感動他,特別想去聚會,於是他選擇了教會,放棄這些朋友,當天晚上聚會回家就接到消息,這群朋友在外和人鬥毆,傷重送醫,當下他很慶幸自己沒有參與其中,神拯救了他;第二次的經歷是在出社會後,他的工作是環境檢測,檢驗空氣、水質……等,有一回他攀爬煙囪要打開煙囪上頭的門,那是很累人的工作,可是當他爬到最上頭,發現煙囪的門打不開,而爬到煙囪頂端已經耗費了一些體力,一邊穩住身體,一邊試著打開卡住的門,他的手漸漸失去力量,如果手沒力了,他會摔下來必死無疑,當時,他想起自己的父親也是在工作中意外過世,當下他向神禱告:「主,祢救我這一次,以後祢要我做什麼我都答應。」一做完禱告,卡住的門就打開了。這件事過後不久,高牧師邀請他:「要不要加入教會專科班?」其實,四年前牧師就已經問過他是否要全職事奉,但當時還沒有感動,因此拒絕。而這次,俊生弟兄沒有猶豫,答應了牧師的邀約。

 俊生弟兄分享後,第三、四堂分別由郭恩容牧師、董彥君傳道回應總結,二位牧者都以詩篇23篇為信息,這是每一個基督徒的生命寫照,恩容牧師說:「俊生是被神挽回的人,我們都是。生命要有經歷,才能真正跟隨主。」彥君傳道說:「一個真正甦醒的靈魂,才會甘心走神的道路,生命的恢復,不是為了尋找自己的興趣,是為了神的榮耀。」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