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牧區洗禮式 揮別過去走向新路 決心跟從基督 2019.18

四月27日,高中牧區舉辦洗禮式,為新生的弟兄姊妹祝福,也與他們一同歡慶在主裡的新生命。本次受洗的弟兄姊妹為:余庭睿、邱昱融、洪靖雅、張邵頤,有人因為國中時受同學邀請參加福音茶會,信仰因而在生命中生根;有人因為跟著基督徒長輩學習樂器,進而來到教會;有人則是因為生命的低谷,在掙扎中被轉化;有人在第二代基督徒的過程裡,學習將自己生命獻上「用神所賜的安慰去安慰那遭各樣患難的人」。他們的個人見證不只彰顯上帝救贖的大能,也讓人看見上帝深切的慈愛:祂為每一位兒女所預備救恩的道路是何等不同,使用各樣方法,就是為了挽回兒女回到祂的家中。受邀觀禮的親朋好友中,不乏第一次踏進教會的人,也有些是一起走過相似生命歷程、彼此陪伴扶助的朋友,一起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別具意義。

 洗禮式結束後,慧貞傳道也以自己的信仰歷程,鼓勵並挑戰在場的弟兄姊妹。俗稱第一代基督徒或第二代基督徒,並不能真實呈現一個受洗歸入主名下之人的全貌。信仰的歷程,有相似之處,但也有些個人與上帝之間親密的對話,是無從複製貼上的。如何讓人看見一個被基督耶穌翻轉的生命呢?成聖的過程,每天的實踐都需要從主而來的恩典與真理。

▌高中牧區 
李純子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