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蔡姈燕傳道證道 平安喜樂的確據 2018.18

四月14日蔡姈燕傳道至手語教會證道,引用羅馬書五章一到五節,以手語搭配口說:「平安喜樂」,因信稱義的祝福,是上帝對每個人的命定,要屬神的兒女得到由祂而來的平安和喜樂。

 信息提到,領受這個祝福,我們可以分三個部份來預備自己:一、因信與神相和;二、在患難中經歷聖靈的工作;三、在罪中經歷神的愛。我們原是不配的罪人,透過耶穌為我們每一個人釘死在十字架上,代替我們的罪和重擔,藉著祂在禱告中幫助我們內在的果子成熟,塑造我們更有上帝的形像,經驗在難處中的得勝,恢復上帝兒女的尊貴。

 你我同為蒙恩的罪人,警醒弟兄姊妹謹慎在地上的生活,勝不過的老我,會在行為上顯露端倪,世人見我們是祂的門徒,就讓神蒙羞。在罪中,上帝憐憫愛祂所造,挽回我們失落的美好,使弟兄姊妹在祂的榮耀裡有份,以致在基督的愛裡有盼望。基督徒的生命雖然有患難,卻歡喜快樂。透過讀經、禱告,以及肢體連結,讓眼界開闊、道路寬廣。若是有機會來到手語教會,你能看見上帝在聾人弟兄姊妹身上的祝福,在嘈雜喧囂的世代,或許「聽不見」是上帝賞賜他們最寶貴的禮物。感謝上帝祝福我們走在祂的道路上,愛衪所愛、樂衪所樂,充滿奇蹟。

▌約翰牧區 
張智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