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清明假期美好的連結 扇平遊山玩水同歡樂 2019.15

牧區睽違已久的二日旅遊活動於清明假期(4/4-4/5)展開,弟兄姊妹帶著喜樂的心,在彥君傳道祝福禱告後,40幾輛小客車浩蕩分別出發了。

 位在屏東內埔的六堆客家文化園區,附設親水河道、沙坑、磨石子溜滑梯、及小星球互動式數位兒童館,很適合孩子探索。

 荖濃溪畔的六龜扇平山莊及營區有著歐式建築物造景,可以遠眺十八羅漢山,翠綠大草原散佈各種浪漫可愛的場景,吸引大家拍照留念。茂密纏繞的夫妻樹綠蔭下及園區各處涼亭可泡茶聊天,依山傍水空氣清新。兒童戲水池及各種室內外遊樂設施,騎腳踏車、射箭、游泳、泡湯等,不僅是高CP值親子玩樂天地,也讓各年齡層弟兄姊妹沉澱心情、來放空度假!

 傍晚牧區175人於戲水池畔涼亭烤肉,除了牧區所準備的烤肉用具及食材外,各小組還準豐盛的食物及水果,許多快速爐、烤爐、氣炸鍋及火鍋全帶來了,喜樂中享用晚餐,真是熱鬧。

 到了大草原團康時間,帶動唱詩歌《彩虹》揭開序幕,大家集體合作的歡樂繽紛彩虹傘、比手畫腳、比較反應等遊戲,營造歡樂氣氛,最後S字形螢光圈猜拳跑步攻關,一整晚大家都超high的。 

 這次有住宿及露營多元化的選擇,露營家庭在搭收營帳炊煮中,彼此幫忙分享,宵夜還備有牛肉海鮮烤肉及泡麵,泡咖啡,有夠豐富的。

 第二天午餐後前往新威森林公園,大家散步在紅黃葉掉滿地的桃花心木步道,別有意境。這是充滿喜樂的假期,弟兄姊妹同享主愛,從活動籌劃到結束,看見神奇妙的保守,真實經歷神豐盛的恩典,不禁發出驚訝的讚美!

▌彼得牧區 
林佳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