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清明連假澎湖行 2019.15

期待已久的牧區旅遊,在清明節連假起行。大清早70人浩浩蕩蕩地出發,分成海、空兩路離開台灣本島,大家帶著滿心歡喜的心情前往澎湖美麗的島嶼;不到九點鐘各路夥伴們已經會合,展開澎湖北環之旅。
 
 三天的行程大家以遊覽車、觀光遊艇、摩托車、汽車,不同交通工具,穿梭於澎湖本島、七美、望安之間…跨海大橋是必拍景點,各式澎湖冰品人手一杯,二崁古厝、望安花宅的古意盎然,青螺虎頭山紅黑相間令人稱奇的特殊地質,大菓葉玄武岩世界級的鬼斧神工,雙心石滬的心心相印、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石獅子、風櫃洞海蝕洞穴的澎湃浪聲,還有經典的奎壁山摩西分海,只見區牧韶恩牧師手持自拍棒,好似帶領大家走在一條信心的道路。

 旅遊期間少不了特別經歷:有人車子輪胎沒氣,被後面弟兄發現,正好離修護廠不遠;用餐時店家和客人起糾紛,亮出西瓜刀,出動四名警察,大家(驚恐中)仍淡定用餐(有人開玩笑說:難得用餐還特別安排電影現場演出)。感謝神!祂說:保護你的是耶和華,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三天兩夜的旅程緊湊豐富,高級海景民宿、美味超值海鮮餐廳…有玩有吃又住好,順便帶回伴手禮,真是歡笑喜樂充滿身心靈皆得飽足的旅程!

▌路加牧區 
謝佳靜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