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小琉球漫遊 人文與生態的旅程 2019.15

約翰牧區趁著難得的清明連假,規劃三天二夜小琉球半自助之旅,小琉球屬珊瑚礁島嶼,島上沒有工業污染,空氣清新,海水清澈,非常適合漫遊旅行。這回小琉球之旅特別安排了最受歡迎的五項行程---山豬溝、美人洞、烏鬼洞、夜間人文導覽以及潮間帶導覽。從自然風化珊瑚石灰岩造成各式各樣的特殊景觀再次讚嘆造物主的奇妙創造,從潮間帶各式各樣的特殊生物中感受到自然界獨特的生命力,也從解說員的帶領下觀察當地特有種的花草、鳥類、陸蟹、夜晚星空以及小琉球的文化歷史。這五項行程適合各年齡層,行走度非常輕鬆即使三歲小朋友也能完成,其中最重要的是還原了“美人洞”的原貌 ─這只有與約翰牧區同行才能看到的喔!

 小琉球的自費行程有浮潛、乘坐玻璃船和獨木舟活動,大家非常踴躍的參加,只為了一睹傳說中的綠蠵龜。小琉球於6年前致力於綠蠵龜培育工作,使野生綠蠵龜的數量快速成長,感謝小琉球居民的努力。除了自費行程之外還有探尋祕境、尋找美食、享受悠閒時光,每當有人捕獲美景、美食就PO上Line分享,即使大家在自由時間分散,也宛如同行般的快樂。此行幾乎每位弟兄姐妹都完成一項壯舉,就是騎車環島,在台灣本島無法實現的夢想在小琉球完成了。

 這次春遊的安排可以隨自己心情走得很悠閒,也能走得很緊湊,完全享受在其中,讓每個人感到意猶未盡,想著下次的拜訪。

▌約翰牧區 
江惠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