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清明連假歡喜出遊 三天二夜瘋澎湖 2019.15

清明節連假60幾位愛好旅遊的馬太牧區家人們一同前往澎湖一起三天兩夜瘋澎湖浪漫之旅,行程非常悠閒,沒有時間的壓力,沒有年齡的差距,雖然適逢連假訂機位不易,因此分三批搭機來回,甚至最後有一批回到高雄已經快凌晨,但是大家沒有任何抱怨,等待遊覽車時因車故障需多等候1個小時,但是大家沒有任何抱怨,三春牧師更是把握機會帶領大家在街頭等車時合唱詩歌《耶和華祝福滿滿》未來往的澎湖人祝福。

 瘋了三天時間不管天氣或是行程大家都非常滿意,也看到上帝創造澎湖各景點的自然美,所以大家都玩得非常盡興,只是因為一起吃大餐美食讓大家平均體重都加重不少成為大家唯一的「憂慮」。

 四月5日適逢三春牧師的生日,大家在海上牧場唱歌、吃著蚵一同為他慶生,充滿了溫馨與歡笑,其實牧區旅遊到哪裡玩都是快樂的,最主要是因為我們中間有神的愛,人對了一切就對了,因為我們就是一群愛主的家人。

▌馬太牧區 
竇國昌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