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大衛保羅聯合出遊 歡樂兒童節 屏東一日遊 2019.15

四月4日週三早晨,風和日麗,春暖花開,大衛牧區及保羅牧區聯合來到鄉情濃郁的屏東踏青,感謝主賜予晴朗的天氣,保守旅途一切的平安,讓弟兄姊妹能夠在主裡彼此連結,喜樂滿溢,一同領受上帝的祝福,成為祂美好的見證。

 第一站「銘泉生態休閒農場」,在這裡我們體驗手作鳳梨酥及植物敲拓染手巾,過程歡欣鼓舞、趣味十足,相片中的成果是不是很美味又漂亮呢?另外也有有機作物的新鮮鳳梨品嚐及當地保育生物的介紹,讓大家感受上帝起初創造的果實及生物就是如此地豐富又多彩呢!

 艷陽高照的正午,一行人來到屏東相當知名的「萬巒林家豬腳」吃中餐,感謝主賜予豐盛的飲食,讓大家飽足、有體力迎接下午的活動,更開心的是弟兄姊妹能像家人一樣和樂融融地聚在一塊吃飯,成為主內的一份子,享受在這喜樂溫馨的氣氛當中。

 午後行程來到最後一站「涼山遊憩區」,是當地知名的瀑布景點,也是適合健行爬山的好去處,大家精力充沛,活力百分,一起在這遼闊的遊憩空間唱著詩歌、跳起熱舞及讚美操,同工們也帶大家玩起唇語遊戲,場面勁爆,歡聲雷動,彼此宛如心思回轉向小孩一般,願弟兄姊妹都能時常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相信這也是上帝所喜悅的,期待下次大家都能夠再一起出遊喔!

▌大衛牧區 
吳峰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