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者心語] 神所改變的人 2019.15

三月中遇到一件事,想與大家一起分享,每週二妻子靜萍都會去奇美醫院上關懷師的班,送她去醫院後,抽空跑去運動時,接到銀行打電話給我,有事需要去蓋章,要走進銀行前,心想:我還要一直這樣見證嗎?如果遇到不熟的人聽過我的見證,心裡真覺得有點難為情,蓋完章後,心想:幸好沒人認出我來。

 走出銀行要過馬路時,有一輛卡車闖紅燈沒成功,結果停在路中間,我走在斑馬線上,經過卡車前,心想:這卡車怎麼這樣開車呢?突然餘光看見副駕駛對著我指指點點⋯…我回頭看看是不是在指別人?(副駕駛指得更用力!),我轉頭繼續走,後來覺得不對,回頭再看一下,是怎麼了嗎?指得更用力了!於是停下腳步,沒想到副駕駛打開車門衝下來!!

 駕駛來到我前面,激動地說:「阿們!阿們!」(手還比劃著十字架)你不認得我,我是剛從監獄出來的,謝謝您們來監獄看我,你是吹薩克斯的(興奮地在路中間握握手),我頓時覺得主回應我。不必怕人指指點點,不要以傳福音做見證為恥,因為有很多人會因著我們的見證而來信主。

 各位弟兄姊妹,馬太福音25章35節說:「因為我餓了,你們給我吃,渴了,你們給我喝;我作客旅,你們留我住;我赤身露體,你們給我穿;我病了,你們看顧我;我在監裏,你們來看我。」因著我們有照著神的旨意行,將來我們就可以得到以下的祝福,就是耶穌告訴我們的:「你們這蒙我父賜福的,可來承受那創世以來為你們所預備的國……」弟兄姊妹們,要傳福音不需要神學院畢業,也不用把整本聖經讀10遍,只要我們因信耶穌後,生命有改變就可以來告訴別人,並且把榮耀歸給神。
 
 神會一直賜給你更多的力量改變生命,那我們就會越來越像耶穌了,馬可福音5章18節:「耶穌上船的時候,那從前被鬼附著的人懇求和耶穌同在。耶穌不許,卻對他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做的是何等大的事,是怎樣憐憫你,都告訴他們。』 那人就走了,在低加坡里傳揚耶穌為他做了何等大的事,眾人就都希奇。」

 各位親愛的的弟兄姊妹,讓我們一起來學習這一個「被耶穌改變生命的人」吧!

▌林士弘傳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