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奇美湖畔野餐 共享歡樂時光 2019.15

四月7日周日午後,馬可牧區各小組陸續聚集在奇美湖畔樹蔭下,揭開野餐活動序幕。在五顏六色的野餐墊上,展開的是弟兄姊妹們精心準備的巧思:天然椒香的豆乾滷味、清脆爽口的醃製芭樂、各式消暑的飲料冰品、手工製作的飯糰麵包等,像變魔術般處處綻放著驚喜,讓大家歡快地彼此分享美食。

 短暫地吃喝交流後,由佩恩小組長帶領大家伸展筋骨,帶動唱《主的喜樂是我力量》與曾在安平港眾會友齊跳的《I wanna sing for you》;動作雖然參差不齊,大家仍然認真專注地隨著音樂擺動。熱身活動結束,進入白熱化地球類運動:眾人爭奪踢網的足球、個人打擊跑壘的棒球;偌大的草地充斥著此起彼落地叫喊聲,好不熱鬧。接續由頌和傳道主持彩虹傘活動,被點選的人穿梭奔馳在彩虹傘下,繽紛的色塊如波浪般飄揚起伏在綠地上,十分美麗。

 一旁的小孩揮舞著手網,劃出大大小小、色彩斑斕的夢幻泡泡,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中。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原本炙熱的太陽已轉為柔和,提醒人們倦鳥終須歸巢。大家同心合意地整理場地互道再見,帶著滿滿的回憶踏上歸途,期待下次再相逢!

▌馬可牧區 
林詩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