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洗禮式暨年終圍爐火鍋聚 細數恩典喜樂滿溢 2019.01

上月29日週六晚上,保羅牧區大家庭齊聚一堂,以小組為單位展開「年終圍爐火鍋聚」,每個小組自行發揮巧思創意,從鍋底、菜色……全部自行張羅,每一桌都成了令人驚豔的特色料理,B1餐廳儼然成為美食天堂,弟兄姊妹邀約親友同樂,從歲首到年終,細數一切感恩的事,主辦單位也提供了拍照範本,每一個小組要繳交一張特色照片,讓整場聚會毫無冷場。
除了全牧區的圍爐聚集;同時也有洗禮式,特別為了鴻瑋小組的薛富升弟兄舉行,富升弟兄是琬心的弟弟,他是一個特別的孩子,不管在家庭、在教會都特別受到弟兄姊妹的照顧與疼愛,受洗當天,他們全家一同來到現場,見證這個榮耀的時刻,富升受洗成為上帝的兒女,而他的見證,由他的姊姊琬心幫他述說,小組長鴻瑋,也召聚全組弟兄姊妹一同陪伴,主內情誼令人感動不已。

▌保羅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