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這群人竟然在…!?弟兄姊妹紛紛表示:今年第一次看到!2019.01

歲末的夜特別冷,青年逆風滾著機車,臉上露出抵抗冷風的表情,機車的前後籃子裝滿今天晚上要聚餐的菜,外地打拼的他終於可以去到那裡了,終於可以。這裡終結了顛沛流離,也開始匯聚思念與盼望。

 週六大學牧區的聚會緊湊如往常,卻是且歌且行,瀟灑走過熾熱溫暖的寒冬夜。自好幾回千秋以來,菜餚總乘載著最真誠的年節祝福,世界各地皆是如此;因此各小家紛紛推出足以撼動美食板塊的各國特色料理,從南洋椰奶咖哩至美式炸雞,由高句麗泡菜大啖到懷舊鄉土滷味,弟兄姊妹們藉著美食咀嚼彼此的生活甘苦,喜樂便從舌尖入肚,歡笑聲混著椒鹽味兒在胃裡流轉。

 飽餐之際,精采可期的挑戰遊戲接續演出。先是臉推可樂瓶,再是腰腹合一的人體雪橇,氣氛連連攀升,終於到今晚的聚會高潮:包裝好的幸褔,雙倍送的禮物。有別於一換一的單純戲碼,這次弟兄姊妹們分別裝備兩種禮物,再經過多種小遊戲穿插設計,最後人人手上皆是未知的驚喜,與包裝紙藏不住的祝福。

 人出的去,人進的來,明年聚會等你來。

▌大學牧區 
楊敦捷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